拍皮球的Kris

平行世界,一切都好

情长纸短 (园杰虐)(内附高甜)

1)杰克

“对不起,我爱你”

十岁
我第一次见你,是在孤儿院。
背影瘦瘦小小的,我暗笑,又是一个弱者。
“喂”我叫她
蓦然回首,一张布满泪花的脸。
我听到,我的心“咯噔”一下
“看你这样,不如来给我当个园丁吧!”
你擦干泪花,微微点头。

我曾以为你是一个文静木讷的女孩
时间越长,你便越发活泼
每天早晨,你在繁花中忙碌,抬头见我
目光 便都柔和了
“早安先生!”不知是谁给了你错误的暗示
“叫我杰克”我冷哼道,她显然吓了一跳
此后,你对我的称呼便成了杰克先生

你真是一个又傻又天真的女孩

你这样的女孩
陪伴了我十年-------我一生中最美好快乐的光阴
你这样又傻又天真的女孩
居然也在岁月中一点点占尽我心中的柔软
占尽我所有的笑容

我不知道 发现这件事是不是有些晚
你十八岁生日那天
你的追求者------那个流氓
前来给你庆生
你似乎很开心 晚餐喝了点酒
你累了 趴在桌上昏昏欲睡
他偷偷走近 妄图在你身上留下他的印记
我愤怒至极
用手边的刀刺向他的心脏
我从未如此愤怒
那是一种异样的愤怒-----晦涩却又愤怒至极

我发现
我爱你

你最近似乎有些疏远我
我去花园摘玫瑰
有意轻握你的手
你似乎生气了 急忙跑开 脸上是褪不下的红

我不敢相信 生怕是自作多情

宝蓝色的钻石到了
那是你的双目的颜色
我要用它来表达对你的爱恋
可你似乎比我急切
月光下
你潮红的脸庞 你的手足无措 你藏不住的爱恋
我笑了 拥你入怀
宝蓝色的钻石项链在你胸口熠熠生辉
不是是它太美还是你太诱人
我放下你的手
轻轻低吻你的胸口
月色撩人 低矮的灌木丛中
蓝色的妖姬正开的妖艳

我要娶你了
这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
在数万张请帖发放的时候
一张来自庄园的诡异请柬发来
“你爱她,你若想让她活,来庄园”
我只当那是一个玩笑
我的后半生也为这个错误付出了代价

红教堂美伦美幻的婚礼
白衣飘飘 面带微笑的你

司仪走上来发新婚实验
一步
一步
一步
他的嘴角为何有诡异的弧度?
你突然倒下
浑身是血
口中还念着我的名字
“杰克... ...”
“我在!我在!”我一遍遍的狂号
有的只有你冰冷的身躯

“向要她活下去么?”司仪问道
他见我没反应
继续说到“只要你跟我走,我一定救活她”
其实已无所留恋
唯有你 是我心中的柔软

我站起来了
可我不能这样
你醒了之后 见不到我会伤心的
我撕下纯白礼服
抬手
又放下

终于 我的目光不再飘忽
抬手 用指尖的血液写下
然后把布条放在你手边
半晌
滴下来一滴眼泪

我终是跟他走了

只有风儿知道
它轻轻卷起那个布片
送给蓝天
布片上
殷红的鲜血写着

“对不起,我爱你”
那是未说完的誓词
那是一个男人最后的温柔

                                 ♤

(本故事纯属虚构)(本故事纯属原创,不得盗用)
                                                  作者:珞恒

评论

热度(32)